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就想說“嗨”

我曾經在無名用心經營了部落有一年多半...
最後,死掉了...
心痛不已...
心血啊...
這個部落其實開了有1年多,但是就是不想開始敲字...
今天,終於行動了....
哇咔咔...
我很長氣的喲..
要看,得要有很強的眼力和耐心....
這部落的開始,是要記下我和我老闆一起擁有的記憶...
希望,真的希望可以和楊老闆一直走下去....

3 条评论:

YK CHIN 说...

长气没关系,最重要是要下笔写才会有进步!
我也是厉害说罢了,也懒惰写。。。。

菲比劉暢 说...

老師,O(∩_∩)O谢谢您的鼓勵....
老師,試試敲字吧...
會越敲越過癮的....

Unknown 说...

终于承认自己长气了... 哇咔咔...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