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减食与断食排毒....

我一直都是胖妹.....
在还没瘦下来之前.....
体重曾经飙到68公斤...
我的妈呀....
这的跟头猪没什么两样.....
试过很多减肥方法......
比如7天为一个疗程的全日苹果餐减肥法....
可惜,一点效果也没有......
但是,皮肤却变得更好了.......
为了瘦,只要是健康的......
我什么都肯试.....
直到阿姨去上了有关减食断食排毒法.....
她将这方法教了给我......
我不假思索,就决定要进行了.....
准备好了一切,包括心态.....
就开始了.....
吃的是不油不糖不盐不调味料.....
感觉上是淡而无味,但是,心思巧妙地话,也可以吃的很丰富......
蒸豆腐上加香菇、姜丝.......
就已经很够味了....
蒸鱼、蒸蛋、蒸花椰菜.......
还有一堆的水果可以享用....
绝对不会饿着.....
断食排毒是我最期待的.....
11种蔬菜水果榨成汁......
就靠这提供体力,外加营养辅助品.....
感觉饱饱的.....
断食排毒可以促进更换细胞的程序....
皮肤肯定会变好.....
除此之外,也可以清肠胃.....
宿便都会清出来......
这也是这排毒疗程最关键的因素....
身体少了负担....
自然就会健康靓丽.....
最爽的是,可以瘦身啦......
其实,不止这些益处.....
还有些案例,有偏头痛的、有失眠症、高血压、高血脂、经期失调的等等等.....
也听过讲师分享,有人结婚多年,求子若渴,排一排毒,就喜得麟儿啊.....
真的很神奇.......
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断食排毒得以解决.......
真的可以达到无毒一身轻.......
年轻又活力......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你很有毅力哦。。。我就不行了,越来越圆了我,伤心>.<

菲比劉暢 说...

只要你要,什么力都来......
排毒是为了可以享受更多的美食....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