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初老也可以很精彩

養傷休息在家發悶得快摘蘑菇.....
天天泡網天天泡書天天泡在桌面前畫圈圈做計劃......
見自己的腳漸漸康復....
只差沒有開心得蹦蹦跳跳....
這動作還不能做.....
不然,又要受傷了....
泡網消磨時間最快...
現在資訊發達...
google一下,想要什麽資料都有....
休養期間,逛最多的網是有關養生的....
劉小妹曾說過我......
“姐,你有初老癥狀.....”
“什麽!!!”
“是啊,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不是初老是什麽....”
“我還沒有30歲,拜託!!!”
“快了,還有2年....”
“我24歲就開始注意飲食、健康了......還斷食排毒、肝膽排毒......blablabla~~~”
“也對....”
“是啊,如果初老的話,24歲就有初老癥狀了....”
“是哦.....你比人家早.....”
“總之,我比以前健康就是了....”
我是家裡健康的先行者.....飲食都180度轉變....
用了4年時間影響家人的飲食習慣.....
其實也沒什麼,健康是自己的...好壞以後就會知道.....
記得之前上營養課程,營養師說,健康是要投資的,你花不了錢在健康上,以後也不夠錢花在健康上。
健康是,你不投資,就會透支......
會注意健康也是因為從小到大是個胖妞,只要跟肥胖有關的外號從沒少過.....
還差點有死掉的念頭....
現在,絕對不會想死.....
人生短短幾十年,死了,多可惜啊!!!
更何況,我還沒有上EDC,我還沒享受人生,我2015年還要去地中海旅行.....
怎麼可以死.....
我要活得精彩......
TODAY IS GREAT DAY!!! TODAY IS WONDERFUL DAY!!! EVERYDAY IS GOOD DAY!!!
管誰說我是誰....
我管我是誰....
誰怕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