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終於可以活蹦亂跳了...

我很少生病發燒...
昨天就給我來醬的一樁好康之事....
唉...
昨天,在辦公室已經是有點發熱了...
不以為意,只多喝了幾公升的水,
希望熱氣不會繼續上升....
可是,這幾公升的水,好像沒什麽作用....
體溫開始上升中....
沒辦法了,唯有向楊老闆求救....
要他到公司接我回家....
沒料到,一上車,楊老闆就要帶我這病懨懨的人去看醫生...
聽了,就只想哭...
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吃藥....
楊老闆就是不管....
直接往診所的方向駛去...
哇..
生病就要看醫生,吃藥...
不然,病怎麼好....
楊老闆沒什麼好臉色...
我知道,他生氣了...
去到診所,醫生為我量體溫...
38.4°,很高....
醫生直接給我吃退燒藥和敷冰....
醫生要我多喝水,不要洗澡....
(如果我不聽醫生的話,我就不需要昏倒了....)
今天,我的體溫真的跟股票交易所里的股票一樣,上上下下....
很嚇人....
還一度燒到39.4°....
楊老闆急死了吧,我想...
直接送來coolfever退熱貼給我....
人家的退熱貼是一貼就是8小時...
我是幾分鐘換一片,被換下來的,就到冰櫃里休息,就這樣交替換....
楊老闆說,只有我才這樣用...
楊老闆回家后,我就躺在床鋪上睡著了...
劉媽媽煮了一鍋粥給我....
吃沒幾口,有點噁心...
就不吃,站起來很想回到自己的床鋪上休息...
怎知越走越暈,還來不及回到自己的房間,眼前一黑,就在房間門口暈厥了....
劉媽媽嚇死了...
猛拍我的臉,猛叫我的名字...
勢必要我醒過來...
還好,劉媽媽的手下不留情...
我也醒過來了....
劉媽媽直接燒開一壺熱水,要我洗熱水澡...
我也乖乖聽話...
洗過熱水澡,然後喝了碗熱粥...
汗就開始飆...
人也開始精神起來...
Yeah!!!
燒退了....
劉媽媽說,哪有人發燒不洗澡的...
又一身臭味,現在精神可好了....
O(∩_∩)O~
楊老闆聽到我暈倒,嚇死他了...
還特意打包藥材米粉湯給我...
窩心到...
我下次會乖乖的...
不讓自己病倒...
(*^__^*) 嘻嘻……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病一好马上就上网...??
小心我跟刘妈妈爆你大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