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對比性格.....

楊老闆,
和我不管是性格、思想...
都有明顯的對比度,
超誇張的.....

他是個很謹慎的人....
做什麽事情,都會思前想後....
說什麽話都會再三斟酌....
我是個大喇喇的人,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自我為中心....

他是個東西固定處之王....
他的東西永遠都是同一個位子....
哪裡拿就放回那....
我是個東西丟三落四之后.....
我的東西這分鐘在這裡...
下一分鐘就找到快抓狂的人....

他的時間觀念一流....
說明幾點就是幾點...
很少遲到....
很多時候是早到....
我的時間觀念九流.....
說明幾點,我會慢慢磨、慢慢摸....
磨到時間剛剛好,或是遲個三分鐘或更多,實屬正常....

他是個細心的人....
很會看人臉色....
記得人家的喜好厭惡....
都說我是大喇喇的人...
還會看人臉色...
撞板多過吃飯啊....
我也會記得人家的喜好厭惡...
只是記得有的沒的...

他對吃比較沒有研究....
我對吃比較挑剔....
所以,可以解釋為,他對健康飲食比較沒概念....
我嘞,就很毛.....

他對衣著打扮比較不講究....
我對衣著比較講究,打扮會比較少啦....(不是沒有)

我愛看書,書是他的安眠藥甚至是催眠藥....

有這麼多的不同點,怎麼相處啊.....
耐力賽....
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忍讓、互相體諒、互相幫助....
很多很多的互相緊緊相扣...
才可以和平共處啊....
要知道,
一個來自火星一個來自金星.....
沒有很多個互相...
早就相撞啦....
那時候不只是有火花那麼簡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