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醬的約會方式....

昨天,楊老闆突然搜到了年久失落的跑步鞋....
在臉書上的即時通訊問我,如果明天下午沒下雨,就去跑步....(嚴格來說是散步...)
哇....我等這句話等了很久...
我現在不能打球,唯有利用散步來代替我之前的打球當運動....
哀求他好多次,都說一堆的理由搪塞...
要我打退堂鼓....
所以,就將這計劃擱著直到今天....
今天,心一直都在默默祈禱,老天爺給個面子,不要臉黑,不要哭....
我沒罵您....
心情要好哦....
老天還真的聽到我說的話....
沒有哭...
哇...太感激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
我比較多話...
邊走邊說....
可是越走越喘....
楊老闆說,我話多,像天橋下的講古佬....
哇咔咔....

爲了遷就我走路的速度....
楊老闆也走很慢...
突然,眼前出現一對老夫婦...
楊老闆霎時對我說...
老阿嬤都比你走得快...

楊老闆,可憐我這年輕阿嬤....
腳不是很好,散步是練腳力....
你散步是爲了減肥....

醬的小小散步,
讓我多出時間和楊老闆溝通...
又多出時間讓我這笨蛋瞭解楊老闆....

除了你上班、我加班、下雨天、或是有其他事情耽誤....
這小小散步,就當著約會吧...
就醬說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