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Shape Up纤体计划Day 7

不知不觉,纤体计划已将进行了7天1个星期了.......
很快.....
昨天出席了一场音乐飨宴....
乐得不得了.....还真的很感谢我的好同学好朋友丽芳......
给我的耳膜来个马杀鸡.......
回家顺路绕到特易购逛逛......
马铃薯是我的最爱......
杀了4颗进袋,准备带回家.....
发现金针菇便宜,又杀了2包.....
东看西看,又被我瞄到鳄梨.....有被我带1颗回来......
准备打道回府逛过酱料部的时候,不小心瞄到了Kewpie 牌子的蛋黄酱(Mayonnaise).....
这个牌子是我出席某个烹饪课程的时候,导师介绍的.....
还蛮好吃的......
逛过必留下战利品,就把这瓶三文治蛋黄酱带回来......

明天的午餐靠你了......


















昨天的餐单如下:

早餐:蛋白质粉+Positrim代餐
午餐:莲藕汤、花椰菜炒黑木耳(星期六的晚宴吃的够撑了,来个轻食)
晚餐:午餐的莲藕汤+1碗的白饭

下午时分,刘妈妈向我抱怨,我好久没有给她洗脸刮痧美容了.....
以一目廿行的速度,看完剩下的文字后.....
准备就绪.....
1小时候,刘妈妈满意地往镜子里照了又照......
脸滑了亮了.....
常常会跟妈搞这种事情,算是特殊的亲子互动~~(有没有搞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