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因为另一半是童军控~~加上我中学时也是童军~~
基本上,在沟通方面,有很多共同点~~
念书时的童军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
起火、露营、绳结、gajet、pioneering、帐篷、kawat、三指礼........
一起疯一起玩的日子~~现在想起来,没有后悔,毕竟我的中学生涯比没有参加制服团体的来得丰富~~

最近,为了出席活动,为自己添加了童军制服~~
毕竟断层了很多年,很多东西都改了~~
女生有特别的款式~~感觉怪怪的~~
还是喜欢以前的制服~~需要塞衣服的~~

找到哪个是我吗?


制服穿上去,代表的不是你自己而已~~
也代表了整个团体~~(来!三指礼!!!)

好了,这是制服部分,接下来就是露营技能@求生技能~~
记得念书的时候,我极度讨厌起火,不能用火水、火种,要靠自己的能力生火~~
检柴、起炉灶,全部都要会,你才不会饿死~~
不过,学会这技能,永远都有好处的~~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紧张的时刻了~~(什么紧张时刻,下回分晓~~)
为了准备得万无一失~~
奉命教小朋友烘面包~~
不是roti lilit~~
是起烘炉,烘面包~~
在没有称的情况下,烘出好吃的面包~~
这对我来说,没有难度~~
毕竟有烘焙面包的经验~~
在了解电烘炉的结构下,可以起个临时烘炉~~
烘面包的基本材料有的话,就可以开始了~~
露营烘面包,小朋友学会了,就有口福了~~
不用挨roti lilit~~
来张照片就可以说明一切了~~

面包烘出来,是跟电烘炉出来的一模一样!!赞啊~\(≧▽≦)/~
全部的营员欢呼!!
我开心得快飞起来了!!
毕竟是第一次这样的烘面包!!
酷啊!!

接下来,就要看嘉年华营,40多个烘炉,整百个面包出炉的壮观样了........
我期待着!!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真的很厉害,这样也可以烘面包!!!赞哦~~

菲比劉暢 说...

O(∩_∩)O谢谢~~
烘炉的结构是上下火,用饼干空tin,就可以烘了~~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