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与狼共舞”嘉年华营 Part 2


话说,今年的嘉年华营的参加的学生共有188个~~
罗浮童军就算不了~~进进出出的~~

我有幸认识了在罗浮口中的世外高人——刘教练
(话说,他跟我同姓~~)
在他身上学了很多绝技~~虽然只是口传,但还是意会到他的意思~~
有料的人就是不会轻易出声~~一旦出声,就不同凡响~~
谢谢您啊~~刘教练


可爱吧!!!

整个“与狼共舞”真的很忙~~
有自己的银行、11-7(24小时便利商店)、starbugs(咖啡厅)
我负责嘉年华营日报,真的是拍完照,就躲在教室里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这个场景,回到了5年多前当记者的时候,很相像~~
一个字——赶~~
出来的东西,我觉得不怎么满意~~
真的要加强再加强~~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刘奕贝,你都几岁人了,还跟一般小孩子疯~~
该是结婚生小孩的岁数了~~还玩闹!!
结婚对我来说,还是很遥远~~
坐二望三的日子,无可否认,我是害怕的~~有段时间很彷徨~~
可是,可以改变吗?不可能啊!
所以,随遇而安吧!
跟小孩在一起,真的可以年轻几岁~~

话题远了~~
虽然幕后工作者很忙,但还是有时间轻松玩闹自得其乐的时候~~


我们还是有玩到没东西玩,找印第安造型的人偶拍照~~
话说,这人偶的印第安造型,不便宜!!!

童军,是拥有童真的纪律团体~~
跟军人是不一样的~~
有严肃的训练+欢乐的笑声~~
不是外人想象中那样~~


要玩这个!!

这个,不亦乐乎!!
放下身段,放下烦恼,一起闹一起玩~~
你有多久没有这样过了~~
有时候,看人家玩,自己在旁边开怀的大笑,也可以让自己心旷神怡~~
但是,这管道也真的难找~~

有开始,就有结束的时刻~~
依依不舍,在所难免~~


穿营衣大合照!

来张离别前的大合照~~
画上句点~~
明年请早啊!以免向隅!!!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好喜欢那个杯子。。。漂亮!!

菲比劉暢 说...

今年可能会卖(^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那到时再通知我看看:-p

菲比劉暢 说...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