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很快,一年了

去年的农历11月14日,是我一生中最难忘,也是不能忘的一天。
很快一年了,那一幕,还是历历在目。
第一次那么接近死亡,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难熬,很多感觉在心头豫着。
眼泪一直流,很痛。
奶奶走了,我不能自己。
如果那一天我没有坚持去二伯家照顾奶奶,我或许就不会亲自送奶奶走最后一段路。
奶奶是在医院等着我出生,我出生的时辰是奶奶走的时辰。
你可以说这是巧合,也是冥冥中注定下来的缘分。
我很爱奶奶~~
奶奶是从中国南下到南洋来的,生活困苦,又年轻守寡,一手拉拔4个小孩长大。
除了伟大,还是伟大。
奶奶还在的时候,一直都说,不知道来不来得及看到阿佩读书?
奶奶真的很了不起,看到我28岁++
看到大妹、二妹大学毕业、三妹小妹都工作了
只是可惜,她当不成曾祖母。
很多人说,如果我早点结婚,奶奶就有曾孙抱了。
其实,奶奶有说过,没有适合的,就慢慢来,不急。认识男生要睁大双眼,不要所托错人,那一生就完了。
或许奶奶对她当不当曾祖母,也没那么介意。
或许奶奶守寡多年,得来的人生经验。
其实奶奶最厉害的地方是,她做好一切身后事的安排。
她知道她以后会安身在哪。她知道她所有的一切,刘爸爸说,奶奶如果是男的,肯定是成功人士。
韧性很强,很能忍受外来的压力、冷嘲热讽,毕竟寡妇照顾好4个小孩,不是件简单的事。
奶奶,我爱您。
您在极乐世界一定生活得很好。
我们会一直爱您、一直在我们的心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