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是時候自我增值了......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分配給楊老闆.....
楊老闆也出差幾天.....
一個星期見不到幾次面.....

電話里,隱約可以聽出小抱怨....
還好,楊老闆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也在一旁為我敲鑼......
適時給點人生的冷水.....

我開始學些新事物.......
讓自己增值......

最近,都在學做麵包.....
從購買材料、到食譜的配合、動手做、到麵包香噴噴地出爐擺在眼前.....
什麽感覺都出來了.....

帶自己的成品到公司去......
不消兩分鐘,一掃而空.....
感覺更是昇華.....

天天被讚美的感覺,真好.....
加上現在開始為自己準備便當到公司....
每天吃著自己精心為自己準備的便當午餐.....
也開始在省錢又吃得健康......
滿足啊.....

有機會,也要為楊老闆準備便當....
外頭的味精餐,怎麼說,都不比家常菜來得健康......

(我是做便當做到上癮啦.......我瘋了啦......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