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我.....又受伤了(1)

上几个星期五(10/8/2012),因为走路不谨......
踩了刘妈妈还未缝制好的纱布,滑了一跤。
受过伤的脚,轻轻地碰了地面一下,就痛得我呱呱叫.....
接下来就是杀猪般的惨叫......“痛啊”.....
痛的冷汗直飙......
妈呀,真的是.......
下意识心里直喊,完了,会不会再骨折一次....
医生说,再骨折的话,手尾就长了.....
可是,脚还有知觉,就是痛得妈妈都快认不得了.....
脑子里就只出现一个人的脸.....
电话就直接打给他.....
我不知道他是以什么时速到达我家......
总觉得很快.....
下午2点跌倒,折腾到下午3点才到医院......
到了医院,护士都不准碰我.....
因为经验告诉我......
护士是不会搞定骨折或骨裂的伤者.....
不久,主治医生到了....
第一句就说,“奕贝,好久不见,你瘦很多囖......
怎么啦?‘跌倒’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我们来照个X-光看看.......”
看,医生就是那么的会分散伤者的注意力.....
照X-光是最最难受的时刻.......
担心很多.......他只问: “医生,good news、bad news?”
“Bad news啊,骨裂.......
在X-光房里听的一清二楚.......
只想我不要开刀,我不要开刀......
为了安抚我的紧张情绪,医生给我打镇静剂和麻醉剂.....
两个小时后,醒来,我在病房里.....
脚是打石膏的....
也没那么痛了......
刘妈妈生气得不想见我.....
只是在电话里训了我一顿.....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我干嘛连路都走不好啊...
自责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