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我...又受伤了(2)......

不想开刀,也不是我说了算....
折腾了一夜,早上医生到我的床位说了一句我永世难忘的话....
“奕贝,不行了,要开刀了.....”
“啊”
任医生宰割不是新鲜事,只是这次,真的......
重新面对手术室的心情,真的五味杂陈......
签名,准备就绪......
最难面对的是,要打半身麻醉剂的那一刻......
麻醉师精准的用针筒往我不知哪截脊椎骨的皮肤上刺下去.....
麻醉剂慢慢地注射进脊椎骨里......
慢慢地下半身没有知觉.....
或许,九年前和九年后的身体状况有不一样.....
我总听到医生和手术房助理的对话......
知道情况不是很乐观.....
折腾3个小时的手术,终于好了....
被推出手术房也是最挺让人喘不过气的.....
手术房里的温度和手术房外的温度是天壤之别.....
我被推到暖气机旁,让我身体回暖.....
再推我去病房......
眼泪都快决堤了.....
他,来看我....
眼泪往肚里吞......
谢谢他,在我最最最狼狈无助的时候给我温暖的肩膀......
还真的很厚实.......
谢谢你......
愿意成为我的拐杖.....
鞠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