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顺其自然



多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都喜欢用这顺其自然来搪塞....
有时候觉得很好笑,什么是顺其自然.....
对我而言,顺其自然之前,一定要做很多的努力,很多的策划....
才能顺应自然.....
很多时候,不要等着事情发生,而是让事情发生....
事情发生当时,绝对可以掌握局势,占上风.....
主动争取、主动出击很多时候是获益良多...
就算碰钉子,也绝对可以学乖学精.....
经验,永远是最好的老师....
挑战,绝对是可遇不可求....
要迎来挑战,唯有努力的武装自己....
自我要求.....
前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相声社社长梁拯康的一段话.....
站高一点!当你站在导演的位置看事情和处理问题的时候,你就可以完成!
这句话,蛮震撼我.....
凡是站高角度看事情,自己的格调都会相对提高......
一个不对自己有要求的人,都不会进步.....
不进则退,就是这个道理....
从一个68kg的胖妞到今天的56kg不算瘦的女生....
从一个不爱穿裙子的男人婆,到今天会在重要的场合着裙....
从一个脂粉不施的人,到今天修眉化妆都一手包办.....
还为人施刮痧美容......
一头男仔头示人的从前,现在....咳咳....一头过肩长发......
女生,要嘛不变,变起来吓得人”.....
要的就是不要一成不变.....
以不变应万变,不是我推崇的理念.....
我会有今天的思想,不是顺其自然....
而是事情发生后,勇敢向前.....
这才是顺应自然的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