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复原,康复....

开刀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也了...
(话说是明天就一个月了....光阴似箭,但是都没听到“咻”的一声)
睡到自然醒是必然的功课....
在家种蘑菇,摘蘑菇也是必然不可少的功课....
泡FB,部落,痞客帮也是不能或缺的项目.....
康复期,就是这样一连串的活动来度过...

他,几乎每一晚都会来看我....
除了加班....
有时候,闷得发慌,会打电话打扰他....
还真的觉得羞愧.....
受伤是自找的....
为什么还要人家陪你活受罪....
你,真该打...

脾气一向都不怎么好的我....
加上现在这幅模样,有多少人能够忍受....
谢谢O(∩_∩)O谢谢上天给我遇到一直都出现在我面前的他....
容忍我的缺点,我的不完美.....

当我的拐杖、当我的司机、当我的向导.......
还有一直都在扮演的角色.....
心灵辅导师、老师、解说员、旁白.......
有时候还要牺牲,讲笑话,想烂梗.....
为的是要让我露齿.....

现在,走路的进度还不错...
刘奕贝,继续努力啦....

P/S:想到2年后还要开刀,就怕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