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Shape Up纤体计划Day 4 & Day 5

蛋白质粉+Positrim代餐是不容忽视的早餐....
维持了N年,效果就会越来越明显.....
很多人都不知道,蛋白质+维他命C,就是天然的胶原蛋白.....
我是绝对不会停的.....
话说,前天和昨天是纤体计划的第4天第五天。
妈妈早上起来见到我就说,你瘦了.....
O(∩_∩)O谢谢......
在办公室里,马来同事也说了跟刘妈妈一样的话.....
Phoebe,u nampak makin kurus lah......
U kan tiap-tiap nampak saya, boleh perasan arr??
Boleh.....
只要你想Boleh,就一定Boleh......
午餐吃一小碗的糙米饭,一小撮的帝皇苗、马铃薯、小白菜......
晚间就吃一碗的炸鱼粥........
营养品照旧.....
学习回家,就倒头大睡了.....

第五天,早餐维持一贯的做法,省时方便......
公司正式星期五照常上班,休星期日.....
小小插播一下.....
4年前,我第一天到公司上班的时候,
心就想,总有一天公司一定换休星期日的....
每年新年的愿望,就是这个,从没换过.....
明年,我要再想过新的愿望了......
2015,地中海游轮行.....
星期五是穆斯林重要的祷告日......
一般午休时间都长....
托穆斯林的福,
我的午休时间从一个小时延长至一个小时半......
也真的太兴奋了.....
昨天的午餐,就跑到同学的餐厅解决....
一碗炸鸡排面,热腾腾的.....
真的很满足....
因为赶时间,蛋白质粉外加蜂蜜,就填饱肚子了.....
准时出席学习的会场.....

上线说,“Now is the time ”......
我和上线是共患难的.....
在她Down的时候,我就很High.....
而我Down的时候,她就很High.....
我们是互补的角色......

“Now is the Time ”
Yes!!I Can Do 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