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Shape Up纤体计划Day 8

呵呵O(∩_∩)O~已经迈向第2个星期的第1天了......
感觉越来越好.....
早餐就以昨天买的鳄梨1/4个+蛋白质粉1勺+数滴的柠檬汁+Lemon Active 8半勺.....
搅拌机搅拌.....
营养丰富的早餐就搞定了.....
每天喝着营养早餐,心情特好......
你肯定很好奇,为什么要加柠檬在营养早餐里??
除了味道香之外,是要确保鳄梨不会在短时间内氧化.....
鳄梨氧化,是会变黑的......
摘自某个健康网:
鳄梨富含:-
碳水化合物: 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
铜: 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与血液、中区神经、免疫系统、头发、皮肤、骨骼组织、脑子、肝脏、心脏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着重要的影响。
钾: 具有助于维持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维持,并协助肌肉正常收缩。具有降血压的作用。
水果一旦切开,就会氧化....比如说苹果.....
抗氧的就是果皮.....
所以,水果皮是富有高抗氧的成分....
如果可以的话,我连皮都会啃下去......
柑橘类的水果,都是高抗氧的.....
蔬菜里,萝卜番茄绝对是女人的宝.....
维生素A、C、E绝对是女人不老的良方......
过几天再分享这几年来学的营养知识.....
我深信,Sharing Is Caring.......

午餐,就到幸福美馆,享用有机客家擂茶......
有点饿,菜肴一上桌,就嗑了起来.....
忘了作纪念....闷啊.....
这是我第二次享用客家擂茶.....
客家擂茶,真的是养身者的福音.....
都是蔬菜.....
真的是我的最爱...

晚餐,就来点温暖牌....
刘妈妈的菜....
苦瓜番茄炒蛋....
新鲜的组合....
味道,还不错....
还特地给我留下一只大虾....
不嗑了它,就真的对不起刘妈妈......
哇咔咔.....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你很geng咯,可以吃那么少!!如果我可以的话就好咯,就可以瘦了,但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菲比劉暢 说...

将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是为了更多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