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3只小猫崽~~Puma+咪咪+Cheetah

我家的3只小猫崽~~2只黑公猫1只3色猫~~
是猫母生4胎所健康活下来的小猫崽~~

先来说说哥哥~~
哥哥出生时间跟其他的猫崽不一样~~它是在11.10.2015晚上11.53分出生~~
跟其他的猫崽,很难算时间~~所以一律一样,12.10.2015~~
哥哥刚开始取名大嘿,过后不知怎的,唤成了哥哥~~Puma则是另一半取的~~

Puma有着黑得发亮的毛发,但脖子下、腹部和靠近生殖器,有一小撮的白色毛发~~
最特别的是,尾巴短而粗~~
另一半会叫它Puma,是因为侧躺着睡时,跟运动品牌Puma的logo很像~~
它是3只猫崽里最后知后觉的~~
每次3只一起捣蛋的时候,我会小骂它们~~其他两只会乖乖的待几分钟~~哥哥却继续胡闹~~
它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谁都不能闯进它的世界~~
吃饭时,都是最后一个来~~吃零食时,也是最后一个到我身边~~
现在3个月大了,还不敢踏出家门~~
弟弟和妹妹都已经可以溜自己了~~它还是宁可待在家都不出来~~
抱着它才到门口,就开始挣扎,张牙舞爪,誓死不出门~~
很多时候,它都得逞~~
有时候硬抱它出门,它就开始紧抓我衣服~~然后凄厉的喵叫~~跟个被虐的小孩一样~~
放在草地,也是很难迈开脚步~~
等咪咪和弟弟逗它缭它一起玩耍时,才慢慢适应环境~~玩开来~~
出门看医生,也是哭天抢地,东蹦西跳,不能安分~~
真的是天生的胆小鬼~~也是天生的撒娇鬼~~
哥哥有个很惹人爱的动作,就是看到我或另一半,都会躺下来露肚子要挠颈~~
我每次给它挠颈都会边哼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 并配合节奏挠它的颈它的下巴~~
它会很满意的眯起眼睛~~感觉挺享受的~~
哥哥很喜欢爬我和另一半的背部~~小小的熊熊肉掌,小小的爪子,就像小小的不求人~~
哥哥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窝猫砂盆~~是只不怎么爱干净的猫咪~~
就算我怎样的软硬兼施,它还是依然故我~~
头痛啊!!

再来就是妹妹@姐姐~~
咪咪的出生日期是12.10.2015,时间就没怎么留意~~
根据我发给另一半的讯息是12.44 AM,应该是不准确的吧~~呵呵
不能有准确的时间点是因为要在没有打扰猫母的情况下,让猫母顺产~~(我也想知道它们的正确出生时间%>_<%)
妹妹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叫它咪咪,偶尔叫它Tiger~~这也是另一半取的~~
咪咪是只3色猫,一般3色猫都是雌的~~如果3色猫是雄的,一般都没有生育能力~~
为什么呢??Wiki这里~~
最大的特点是咪咪的下巴有一小块的黑色,感觉它好像一直张嘴巴~
尾巴细细长长的,走起路来,尾巴直直举起来,特漂亮~~
比起Puma,咪咪绝对是聪明的~~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但偶尔会随心所欲~~
我跟它讲话,她都会给与反应~~
有时候心血来潮叫它~~“咪咪”~~它会看你一眼,然后继续它的活动~~
平时超爱撒娇~~会在我躺下做腰部运动时,爬上我肚子踩来踩去~~
小小的熊熊肉掌,这样的来回踩,跟个小型按摩机没什么两样~~
踩累了,就直接躺下来呼呼大睡~~
我带着满身汗,就这样躺着~~几乎无法动弹,深怕惊醒它~~

出生43天的咪咪,趴在我身上睡着。
怎么忍心起来呢??
咪咪和弟弟绝对是带头捣蛋的家伙~~
过后哥哥才会加入它们~~
3只在一起,就会所向披靡~~
试过咪咪在我眼前将整卷的塑料绳都给玩解开~~
我尽然还可以无动于衷~~静静的看它玩,然后其他两只大小嘿加入阵营~~
无语~~
它是会吃飞醋的小猫崽~~这是在Miley来了后,深深地感受到它对我的不满~~
它太爱我才会出现这样的情绪~~
几天都不让我抱、不让我摸、不让我挠,也不让我靠近她~~
一走近它,就马上跑开,头也不回的~~偶尔还会对我哈气~~
吃饭的时候,才稍微有点靠拢~~
为了让它可以放开心接受Miley,我跟它单独相处了很多次~~跟它说话~~跟它道歉~~
也嗑了很多的猫零食肉干~~哥哥和弟弟也因此受益~~

弟弟,也是小嘿,另一半管它叫Cheetah~~
因为跑起来真的很像Cheetah~~(另一半的想象~~)
它是最后一个生出来的~~时间大概是1.30AM
全身黑亮的毛发,柔柔的~~
长得跟哥哥是一个模子的~~
要认出它,就要看尾巴了~~它的尾巴有个特点,就是垂直时,有个“凸”字~~
话说,有这样闪电型的尾巴是招财的~~所以,我的猫崽有时候会叫小招财~~满一岁就会叫它们大招财~~呵呵~~
它是不择不扣的小吃货~~吃,绝对是它的生命~~
不管什么品牌的猫粮,还是自制猫咪饭,一放到它面前,就会先来个嗅嗅,待会就会猛嗑起来~~
其他的是要新旧猫粮混,它根本不需要~~
会出现小吃货的本色,跟它刚出生时的经历有关吧~~
刚出生时,每次都抢不到猫母的乳头~~
到它喝奶的时候,还没满足口欲,猫母就已经起身走走透气~~
那时候的它比起哥哥和咪咪,相对的瘦小很多~~
所以,只要我们敲猫粮桶子,他绝对是第一个冲过来~~零食营养品也不例外~~
现在3个月大,身形比哥哥和咪咪大很多重很多~~
弟弟是个话唠~~一早醒来,就一直喵喵叫,直到我将它们放出笼子~~
吃东西是也是~~讨挠讨摸的时候也是~~
偶尔做错事情,被关在笼子里,它还会求情~~O(∩_∩)O哈哈~
小骂它的时候,它也会喵喵喵的~~感觉它在顶嘴~~
弟弟在它们3只里,好奇心是最旺盛的~~
我和另一半拿什么、看什么、做什么,它都要一探究竟~~
嗅一嗅、摸一摸、看一看~~满足了它的好奇心后,就会走开去玩了~~
弟弟最好玩~~有时候哥哥和咪咪玩累了,瘫卧在它们特定睡觉的地方~~它会一直喵喵喵地,要它们陪它玩~~有时候得逞,有时候没人鸟它~~
它会转移目标,找上我或另一半~~我们就是它的后补玩偶~~
弟弟也是环境适应最快的一个~~
其他两只+猫母去看医生,都会显示出心急如焚、坐立不安,而哥哥和咪咪最为严重~~会一直喵叫个不停,有时候还会喵叫的很凄厉~~
弟弟呢??淡定得出奇~~还可以躺在那里,顺便睡个觉~~
弟弟只会在没得吃和被关起来,才会喵叫得凄厉~~
其他的事,对它来说,都是小事~~

Puma、咪咪和Cheetah三只总是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一起成长、一起干坏事~~
有时候有始作俑者的,有时候也会助纣为虐的~~
它们猫咪对所有一切会动的不会动的、新的东西新的事情新的玩具、箱子、盒子、袋子都很好奇~~
好奇真的可以杀死一只猫~~

猫咪的出生,对我和另一半起了很神奇的化学作用~~
它们会让我们有时候会怒发冲冠,有时候会喜忧参半,有时候会喜出望外~~总之,天天有惊喜,天天有快乐~~
难怪有人说,结婚前请养只猫~~
我懂了~~

出生12天的小猫崽,在喝奶。
出生12天的小猫崽,吸奶是重要任务。
出生15天的猫崽在喝奶。
出生25天的猫崽~~
38天的猫崽们,第一次洗澡后的呼呼大睡~~ 
39天的弟弟。
只要是盒子,就不放过。
弟弟:我是Coco Krunch猫咪!! 
好了,不玩了。
连我的鞋子也不放过,当它的游乐场。
(弟弟—43天)
被抓包了。
咪咪:不要吵,我要睡觉(~﹃~)~zZ!!!
(44天) 
咪咪:我要睡觉!!!
粉红小熊肉掌。
(咪咪—48天)
弟弟:我最爱Super Ring的纸袋。
(弟弟—51天) 
哥哥:快点关灯!!我要睡觉啦!!
(哥哥—55天)
整件屋子找遍,才发现躲在置于高处的小床。
(哥哥—69天)
玩累了的一个早上。
(78天)






















没有评论: